隐性水仙人

【萨指冬日24h/19:00】温泉

 萨指

   男指挥使

   伪直男指挥使,清纯暗恋伊萨克

   萨指冬日24h 我好菜

   八点档狗血剧



  1

  “下雪了”

  当天空中的雪花飘到了他的鼻子上时,他的脑中出现了这句话。

  “卧槽好冷。”

  他赶紧关上窗户,重新窝回了自己的被窝。

  他觉得自己并不适合冬天,夏天才是适合他的季节,吃着冰淇淋,游着泳。

  而不是像现在一样窝在被窝里,还被冻得跟一条狗似的。

  他突然想起伊萨克,那个很安静的神器使,虽然伊萨克不喜欢与别人相处,但他相信,伊萨克他的心一定跟他的人一样,是温暖的。

  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可以去伊萨克那里蹭蹭,而不是像现在一样窝在这毫无温度的被窝里。

  他如是想到。

  突然房间的门被人敲响,接着传来他刚才正在念叨的声音。

  “指挥使,晏华说今天下雪了,让我们巡查完就去古街新开的温泉酒店,他报销。”

  来了,听话要抓住重点,来看看这句话,重点在后半句,晏华报销!

  “来了来了,稍微等一下!”

  急急忙忙收拾完就打开门拉着伊萨克的手狂奔。

  “过道内禁止奔跑!”

  

  2

  跑出中央庭的大厅就像跑出了结界,寒风似洪水般向他们奔来,指挥使恨不得将脸也裹的严严实实的。

  他拉高围巾,将自己的脸深深的藏入里面,整个人像一个鹌鹑一样。伊萨克看着这个模样的指挥使,手指动了动。

  

  3

  所有人都知道,伊萨克暗恋指挥使;所有人都知道,指挥使不知道伊萨克喜欢他;所有人都知道,指挥使是个直男。

  ……

  所以所有人都觉得这件事有点难,当事人一个暗恋不敢表白,一个又跟钢铁直男一样不动摇。几乎都认为这事成不了。

  

  4

  雪飘飘洒洒的下着,习惯了寒风,就像习惯了整个冬天。

  也可能是因为他在伊萨克的身边。

  伊.人型暖炉.萨克看着有意无意向自己靠近的人,心里划过一丝暖流,没有什么是被暗恋之人依赖更美好的事情了。

  不,他只是把你当工具人而已。

  

  5

  “啊,爽!”

  巡查完的两人来到温泉酒店,指挥使大喇喇的没有一点顾虑,而伊萨克就有些顾虑,被指挥使哥俩好的搂住脖子,带进了温泉里。

  在温泉里,指挥使看着旁边拘谨的男孩,又往他的身边凑来凑。

  凑进了,伊萨克身上的伤痕更加清晰了,右边的身体上大大小小遍布着无数烧伤。新的旧的。新的,便是最近战斗留下的;旧的,就是以前控制不好留下的了。

  指挥使鬼使神差的伸手摸了上去,后者微微一缩,有些抗拒。指挥使没有将手附上去,而是将手穿过伊萨克后颈,搭在他的肩膀上。

  “男人,身上就是要有伤疤。有伤疤才帅气。”

  ……

  可我还未成年。

  

  6

  事实证明,温泉泡久了,会口干和胸闷。

  指挥使正准备起身上池去休息一会儿。结果狗血的事情发生了。

  他的脚滑了一下,身子随着牛顿的地吸引力向后倒去。伊萨克眼疾手快的接住指挥使,结果因为自己也没站好,向后倒去。

  幸运的是他的身后是池边,没有一头栽进温泉里。但两个人的重量使他的脊背狠狠的与池边上的岩石碰撞。

  “嘶。”

  低低的抽气声从身下传来,指挥使猛地跳起来,转过身去看那人有没有事,脚一滑有向前扑去,扑到了伊萨克的身上。

  然后特别尴尬的一幕出现了(对于指挥使而言),他的嘴正好碰在了伊萨克的嘴上。猛烈的撞击让两人的嘴之间弥漫出一股铁锈味。

  

  7

  脚滑不小心亲到好友的嘴了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  两人相顾无言,好像都为刚刚的事情感到尴尬。

  “那个……”

  “我……”

  两人同时开口。

  “你先说吧。”指挥使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
  “不了,你先。”伊萨克摸了摸发红的耳朵。

  “对不起,不小心亲到你的嘴角,对不起!实在不行你就亲回来!”

  ?

  我刚刚说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吗?

  伊萨克的耳朵更红了。

  “不是,我不是这个意思,你听我解……”

  话语尽数淹没在温柔里,指挥使有点不知所措,看着眼前放大了的人脸,竟然连呼吸都屏住了。

  

  8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从那次篝火之后,我便不会放手了。

  你说过,会负责到底的。

  9

  他们在一起了。

  挺玄幻的。

  但是就是毫无征兆的在一起了。

  可喜可贺。

  

  10

  清晨打开窗户,雪花飘到指挥使的脸上。

  “卧槽好冷。”

  说着就关上窗户,钻进被窝,恶作剧将冰冷的手从伊萨克的衣摆处探入。

  伊萨克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将指挥使抱在怀里。

  我将你视若珍宝。

       end

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