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性水仙人

【萨男指情人节企划/10:00】春天来了

。萨指交往为前提,可以将上一篇作为前提篇

  。又可以吃粮了嘿嘿嘿嘿嘿

  。两个初次恋爱的人的故事

  

  1

  当迎春花在树枝上悄然绽放时。

  春天,已经来了。

  

  2

  如果要说春天最适合做事,那就是郊游野餐和BBQ了。

  东方古街的旁边就有一大片森林,那里每年都是很多人野餐和BBQ的地方。

  所以大家自发组织起来,相约着一起巡逻完自己的区域后就去那片森林野餐。

  

  3

  “伊萨克,快点!我们快要迟到了!”

  指挥使拉着伊萨克的手正拔足狂奔。

  他们今天巡逻的是旧城区,那里是离东方古街最远的一个区域,在加上今天巡逻的时候遇上一些意外,当误了一会儿。所以他们正火急火燎的跑着,再保不齐真的要迟到了啊啊啊啊啊。

  

  4

  经过一段时间的狂奔,伊萨克和指挥使两个人总于到达了约定的地方。

  停下来的两人都气喘吁吁的,不过伊萨克的状态明显比指挥使要好得多。

  如果把伊萨克比喻成刚跑完800米,那指挥使就是跑了1200米。

  安是时候的递来两瓶水,一边递一边开玩笑的说道:“指挥使,你的身体素质还需要加强啊。”

  指挥使没有说话,抱着那瓶水狂喝,他一路都是跑过来的,害怕迟到中途都没有休息一下,现在口干的厉害。

  刚跑完还没恢复气息就灌水的后果就是水顺利的进入气道,呛着了。

  “咳咳咳咳咳咳!”

  指挥使突然猛地咳嗽起来,把旁边的人都吓了一跳。伊萨克反应很快的知道指挥使被呛住了,连忙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。

  还未喝下的水顺着嘴角流了出来,眼睛里全是被呛出来的眼泪。

  

  5

  “谢谢你,伊萨克。”

  过了一会儿指挥使终于缓过来了,冲着伊萨克道谢。

  “不谢。”

  伊萨克用纸巾擦到指挥使嘴角的水,被水润过的嘴唇显得格外漂亮。

  想亲一亲。

  这个念头刚出来,作为一个行动派的人,伊萨克微微调整了自己的位置,挡住了所有人的视线,然后低下了头。

  指挥使张大眼睛,柔软的东西碰触到他的嘴唇,一触即离。

  他看着眼前红着耳朵的人,根本想不到这是上一秒耍流氓的人。

  

  6

  这段小插曲很快就过去了。

  众人摆好了所有设备,接下来就是八仙过海-各显神通的时间了。

  这个时候的伊萨克,对火焰的把控可以说是相当厉害,他已经可以精准的将火焰包裹住每一块肉每一块菜,但又使其不外焦里生,调料的香味在火焰中炸开,又随风飘到每个人的嗅觉里。

  “好香。”

  指挥使蹲在伊萨克的身边,咽了咽口水。

  他虽然跟伊萨克确定关系以后经常吃到伊萨克给他带的饭,但还从来没有见过伊萨克烤烧烤之类的。

  这味道实在太香了。

  

  7

  伊萨克终于烤好了一轮,安将那些烤串放到盘子里,众人纷纷迫不及待地拿了一串,他们还没尝过伊萨克的手艺呢。

  好吃!

  指挥使想了想,拿了两串,走到伊萨克的旁边,对着伊萨克说道,“啊”

  伊萨克听话地张大了嘴,指挥使将烤串放到他的嘴边,他轻轻撕咬下一块。

  调料的香辣和肉的香味同时在嘴里爆开,不知道怎么回事,仿佛还带着一丝丝的甜味。

  这大概就是恋爱的味道吧。

  

  8

   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众人酒足饭饱,三三两两的坐在一起,看着逐渐笼罩在月色中的森林。

  指挥使拉着伊萨克的手坐到了草坪上,絮絮叨叨的说着话,伊萨克也安静的听着。

  “伊萨克,你做的烧烤太好吃了,对火的掌控也炉火纯青了。”

  “怎么办,我们伊萨克真是越来越优秀了,长的又好看,厨艺又好,武力还高。我好嫉妒呀。”

  指挥使有点戏谑地说道。

  “你不用嫉妒,以后我只给你看,只给你做饭,只保护你一个人。”

  伊萨克却有点当真的意思,盯着指挥使的眼睛认真的回答。

  “开玩笑的,好了好了,我不嫉妒不嫉妒。毕竟你现在是我的。”

  指挥使抱住伊萨克,将头抵在伊萨克的额头。

  “我亲爱的伊萨克,可以在这美丽的月色下亲吻你吗?”

  

  9

  伊萨克听完指挥使的话,闭上眼睛缓缓凑近,柔软的触感从嘴唇上传来,让人想慢慢品尝,捧在心上。

  唇齿见弥漫着一股果汁和烧烤的味道。

  很甜。

  甜到心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40)